悠哉端午假期今天是端午節連續四天假期的第一天很久沒放長假竟然第一天早上5點46分就起床所以一大早就去朋友的店吃早餐再去我最愛的土地買賣7-11喝咖啡這杯咖啡是用icash卡的點數400點換的一杯原價是35元喔聽好友說7-11的城市咖啡不錯喝因為我是7-11 的 VIP 客人我的icash集點烤肉很多剛好這個點數可以拿來換拿鐵跟美式咖分二種所以我這杯是免費的熱美式咖啡這是美式黑咖啡因為有些人不敢喝黑咖啡店員會貼心問是否ARMANI要砂糖跟奶精這就是自己調的三合一的城市咖啡 今天是端午連四天的連續假期之前因為公司急單我連續有2個週末都去加班昨天這張急單終於室內設計完全趕完所以這個端午節四天連續假期不用再去加班囉~ 原本想說放了四天假期可以好好休息睡晚一點誰曉得第一天的假期早上5點46分就醒了租房子平常上班都還睡到6點半起床反而連續假期還比平常早起我自己都得怎麼會這樣啊莫非真的老了~~ 一早6點去朋友開的早餐店吃我最愛吃的米粉租辦公室羹因為平常上班都自己做早餐只有放假日會去朋友點吃早餐順便聊聊吃完早餐當然也是去7-11買報紙跟咖啡家裡附近的這家7-11以前並沒有在酒店打工賣城市咖啡從5月份開始販賣之前聽朋友說7-11的城市咖啡很不錯喝剛好自己icash卡點數可以換城市咖啡400點可以換一杯中杯咖啡所以早上就烤肉換了一杯熱美式咖啡來喝~~ 回到家自己把咖啡加上砂糖跟奶精攪拌一下剛喝第一口覺得咖啡味道有點淡不知道是自己不會調還是習慣喝外面三九份民宿合一咖啡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不過免費的就將就一點囉連續的四天端午假期沒有計畫也沒有想做的事只想悠哉的在家好好休息也祝大家端系統傢俱午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ta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