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2入手剛才把PC-HOME的部落格關掉了。至於有什麼感言?嗯──我很高興在租屋網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有那麼樣的一個地方讓我抱怨,不過抱怨並不能解決事情,所以我婚禮顧問也不縱容我自己經常那麼做,所以還是關掉的好^^其實關掉一個格子,還有這裡,當然婚禮佈置也不代表我不再抱怨,總之是,想抱怨的時候還是會抱怨的,我想。哦,重要的是,昨會場佈置天PS2的戰國BASARA二代入手了,這一片是今年暑假唯一期待的遊戲片了,所以雖然官開幕活動方說7/27才會上市,但愛等偷跑的我哪可能等到那時候,說呀,昨天還拿到了特典的吊澎湖民宿飾,是真田幸村的喲,不過我不知道那要掛在哪裡比較好,我想過陣子說不定會出現慶情趣用品次肩上的那隻小猿──夢吉的相關商品,到時候再一併購入唄。昨天入手後立即破了前澎湖民宿田慶次的故事模式,晚上再破豐臣秀吉,接下來好像就是趕快幫家人練部份道具的等級花蓮民宿,再看看有沒有不用花錢就撿得到的武器,啊,該去努力了。 這張桌布轉自戰國看房子BASARA2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ta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