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知性之旅週休二日大頭載著空空前往紫竹寺還願多謝觀音佛祖關鍵字行銷平安龜的保佑又跑瞭一趟有名的芒果冰店大頭說真的好吃愛上瞭玉網路行銷井芒果開暸近三個多小時到達目的地放眼眺望的遠景深感所有煩惱關鍵字排名拋在腦後喜歡山上的空氣加上心靈的寄託希望為我倆未來多庇祐之酒店經紀回程中去暸烏山頭看暸逗趣的猴子彼此間搶香蕉的場面果真是...酒店工作競爭無比屁股都紅紅的猴子讓我印象深刻圖片中後方是紅樹林保護酒店打工區後面多的是黑面琵鷺很值得觀賞但是台南的天氣真是酷熱令大頭酒店兼職都汗流浹背不時的擦汗哩接下來的七股鹽山同樣留下我倆的腳印綠長灘島藻冰棒也是特別涼夏冰品一路上大頭都苦撐讓空空休憩想幫忙分擔吳哥窟司機職務大頭說:在旁陪我就是分擔...好感動的哩!!原來幸福靠我帛琉如此的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ta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